关于我们

东方泛达酒店坐落于九龙繁盛区域–旺角。邻近商业、购物及娱乐中心均近在咫尺。酒店设有不同类型客房,迎合旅客不同的需要。 酒店挚诚亲切的款待,必然为阁下带来最舒适的感受。酒店附近交通网络四通八达,可步行到太子地铁站及繁盛弥敦道,十分方便。


东方泛达酒店距离交通、建筑和景点仅几步之遥:

步行1分钟到雷生春;
步行7分钟至太子地铁站;
步行710分钟到花园街;
4 分钟到 Moko 购物中心;
8分钟到朗豪坊;
11分钟到又一城、香港城市大学、香港理工大学、香港浸会大学;
14分钟到尖沙咀天星码头及海港城;
19分钟到香港展览中心;
30分钟到香港国际机场

酒店位置及景点

雷生春

雷生春位于香港九龙旺角荔枝角道及塘尾道交界, 是具古典意大利建筑特色的唐楼,筑物的名字源于对联 「雷雨功深扬洒露,生民仰望药回春」,寓意雷生春的药品能够妙手回春。 2022年3月,古咨会建议将建筑物列为法定古迹。

距离酒店 150 米

2 分钟

1 分钟

MOKO 新世纪广场

MOKO新世纪广场 是香港一个大型商场及写字楼,地址是九龙太子太子道西193号。 商场楼高7层,面积达720,000平方呎,为港铁旺角东站上盖建筑之一,座落于公共运输交汇点。 新世纪广场除了设有商场外,并与两座高级写字楼及帝京酒店相连。新世纪广场是旺角区最大的商场。

距离酒店 700 米

12 分钟

4 分钟

朗豪坊

朗豪坊 位于香港九龙油尖旺区旺角亚皆老街8号,商场楼高15层,面积达60万平方呎,于2004年10月落成, 11月17日正式对外开放,是该区的著名地标建筑之一。该商场于2005年1月25日正式开幕后,彻底改变了旺角砵兰街附近的面貌,原本治安和卫生欠佳的砵兰街,蜕变成名店林立的街道。

距离酒店 900 米

13 分钟

8 分钟

合作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