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泛达太子酒店坐落于九龙太子繁盛的市中心;设备齐全的房间,均属商贸旅游人士之最佳选择。酒店设有不同类型客房,迎合旅客不同的需要。酒店挚诚亲切的款待,必然为阁下带来最舒适的感受。 酒店附近交通网络四通八达,可步行到太子地铁站及繁盛弥敦道,十分方便。酒店亦邻近深水埗黄竹街、大南街一带,这区近日成为各类特色文青咖啡室聚集处,更添艺术气息。


泛达太子酒店距离交通、建筑和景点仅几步之遥:

5分钟步行至太子地铁站;
9分钟步行到花园街;
4 分钟到 Moko 购物中心;
7分钟到黄金电脑中心;
9分钟到朗豪坊;
11分钟到又一城、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;
13分钟到香港理工大学;
14分钟到天星码头尖沙咀及海港城;
19分钟到香港展览中心;
30分钟到香港国际机场

酒店位置及景点

MOKO 新世纪广场

MOKO新世纪广场 是香港一个大型商场及写字楼,地址是九龙太子太子道西193号。 商场楼高7层,面积达720,000平方呎,为港铁旺角东站上盖建筑之一,座落于公共运输交汇点。 新世纪广场除了设有商场外,并与两座高级写字楼及帝京酒店相连。新世纪广场是旺角区最大的商场。

距离酒店 900 米

10 分钟

4 分钟

朗豪坊

朗豪坊 位于香港九龙油尖旺区旺角亚皆老街8号,商场楼高15层,面积达60万平方呎,于2004年10月落成, 11月17日正式对外开放,是该区的著名地标建筑之一。该商场于2005年1月25日正式开幕后,彻底改变了旺角砵兰街附近的面貌,原本治安和卫生欠佳的砵兰街,蜕变成名店林立的街道。

距离酒店 1200 米

13 分钟

9 分钟

黄金电脑中心

黄金电脑中心 位于九龙深水埗福华街146至152号。大厦内设有 「黄金电脑商场」 与 「高登电脑中心」 两个电子产品销售场,不过设计用途不同。 由于两家商场的英文名字非常相近,不少外国人都以为是同一家商场。高登电脑中心位于上层(1楼),而黄金电脑商场则位于地下及地库。 高登电脑中心主要售卖电脑硬件,黄金商场则主要售卖电脑软件、周边配件、亦有一些电脑硬件店。

距离酒店 900 米

7 分钟

7 分钟

合作伙伴